不支持Flash

人大高尔夫EMBA课程 高尔夫球会设计规划与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球会设计规划与建设

  [课程内容]

  结合国际一流设计师的设计经验,结合中国特有的高尔夫人群及文化差异,进行高尔夫球场设计规划、高尔夫球会会所设计与规划,高尔夫球场投资与建设、草坪维护与管理等方面的理论与实践的研讨。

  [核心授课师资]

  Chris Dew

  美国高尔夫主管协会、加拿大高尔夫主管协会成员。主要研究方向:高尔夫球场设计和规划/草坪管理。过去七年Chris Dew一直是安大略省伍德布里奇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主管。在加入此俱乐部之前,Chris Dew在多伦多的皇家伍德拜高尔夫俱乐部也当了七年的主管。在此之前,Chris Dew是西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主管。参加过歌维夫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和科内尔大学的草坪管理项目。是安大略草坪研究基金的主管。

  主讲课程:

高尔夫球会设计规划与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