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大学高尔夫EMBA课程 高尔夫球会运营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球会运营管理

  [课程内容]

  分享国际一流高尔夫球会的运营管理实际案例,从球会运营管理的各个关键环节剖析球会运营管理的本质与核心,培养学员系统化的球会运营管理思路。结合中国高尔夫球会的运营管理本质,梳理中国高尔夫球会运营管理的关键环节,从标准化、流程化、体系化等纬度建立高效球会运营体系。同时,从组织设置、组织管理、岗位设置等环节建立协调运营组织,保证整个运营的顺畅与高效。

  [核心授课师资]

  Tim X. Wilkins

  圣地亚哥高尔夫学院菲尼克斯校区协作主管。

  Wilkins1974年成为PGA的成员,1978年成为A等会员。1999年他被评为南俄亥俄分部的“年度教师”。1980他还赢得过PGA南俄亥俄分部的冠军。他曾是辛辛那提大学高尔夫队的成员。作为美国PGA的代表,他在国际高尔夫协会为残疾人服务。1992年俄亥俄特奥会成立时他就是其高尔夫部门主管。他曾是高尔夫频道“高尔夫学院在线”节目的特邀嘉宾。他制作、指导并主持了格雷特尔辛辛那提的第一个高尔夫脱口秀,并在那儿工作了3年。他与高尔夫频道合作的“与Wilkins在球座上”在时代华纳频道中播出了6年。过去3年他都被《高尔夫等级杂志》评为“最好的50位高尔夫指导”之一。

  主讲课程:高尔夫球会运营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