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大学高尔夫EMBA课程说明 高尔夫球会会籍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课程内容]

  从高尔夫会籍产品的规划到高尔夫会籍产品的卖点提炼,到高尔夫会籍销售团队的管理,到高尔夫会籍营销组织的管理,以及到高尔夫会籍产品的宣传推广,全面剖析与解答中国高尔夫球会会籍营销的关键问题,探讨沟通高尔夫球会会籍销售的成功经验与秘笈。从分析中国高尔夫潜在人群的真实需求以及动机出发,结合奢侈品行业以及高端服务行业的品牌规划传播规律,全面剖析中国高尔夫球会的品牌定位、品牌核心价值、品牌管理以及品牌整合传播,为打造差异性的高尔夫球会以及避免球会同质化的恶性竞争提供参考与启迪。

  [核心授课师资]

  黄焱

  

高尔夫球会会籍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主要研究方向:高尔夫会籍营销、高尔夫品牌传播管理以及产业链整合规划。

  智赢盛世咨询顾问机构首席顾问、资深品牌与营销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复旦大学企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中外管理》特约评论员、《中国商业评论》特约研究员、新浪高尔夫、1872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管理、高球先生等高尔夫权威媒体特约顾问。

  十年营销咨询以及企业实战经验,历任多家知名营销咨询机构项目总监、总经理等职,先后为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华为通讯、吉列、科龙空调、大自然地板、
青岛啤酒
、珠江啤酒、山东得益乳业、山东皇明集团等提供咨询服务。

  五年高尔夫行业营销咨询经验,高尔夫行业资深顾问专家,先后为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华彬庄园、云南太阳山谷高尔夫球会、广西游山湖高尔夫球会、海南康乐园高尔夫球会……提供全程营销管理咨询服务,发表高尔夫营销管理文章几十万字,总结提炼出高尔夫行业营销全体系工程以及高尔夫球场定位金钻模型、球场产品5P组合模型、拓销圈等渠道拓展模型以及客户四维管理模型等诸多高尔夫球场营销战略与管理模型。

  主讲课程:高尔夫球会会籍营销、高尔夫球会品牌建设与传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