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瑞克使用"大棒"推杆 感觉不好不能保证继续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54  新浪体育
福瑞克使用"大棒"推杆感觉不好不能保证继续上场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二下雨的时候福瑞克闲逛,他突然决定在他的备用推杆上使用一个新的握把。有些人把这种握把叫做:“超级击球”(Super Stroke),它样子大得就好象棒球球棒的棒身。

  握把的直径有1.67英寸(4.24厘米),这是符合美国高协制订的规则的。

  星期三,福瑞克把它用到了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星期四则正式在巴克莱精英赛第一轮中检验。福瑞克今天用了30推,最终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

  “不保证明天我还会用它。”福瑞克说,“我不是不喜欢它。”

  使用粗壮的握把是为了让球员握把不那么紧,这样肩部可以有更多动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