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师不利兆头不好 巴克莱精英赛辛格前景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15  新浪体育
出师不利兆头不好巴克莱精英赛辛格前景不乐观



  新浪体育讯 巴克莱精英赛卫冕冠军维杰-辛格开局打出75杆,平了他在这个赛事中所打的51轮比赛中的第二糟糕杆数。

  斐济人1996年开局打出77杆,最终他获得了并列第20名。他同样也在1999年和2000年第一轮打出75杆。1999年他最终获得并列第五名,而2002年他被淘汰出局。

  与福瑞克和米克尔森两个大牌选手一组,从后九洞出发,维杰-辛格在四个洞的区间里丢了五杆--包括第14洞三杆洞出现四推。当他转场的时候,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第二洞他吞下一个柏忌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随后在第三洞和第九洞抓到小鸟,回落到高于标准杆4杆。

  在维杰-辛格于第16洞吞柏忌之后,一个小球迷插了进来,冲着走向第17洞发球台的维杰-辛格说:“维杰,一个好柏忌!”

  有鉴于巴克莱精英赛第一轮的平均杆数为70.920杆,80名选手没有打出高于标准杆,维杰-辛格的开局真的很不理想。这已经是维杰-辛格连续三场比赛以高于标准杆开局了,他在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一轮打出74杆,而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打出75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