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莱德杯队员走出低谷 柯尔塔特打平欧巡9洞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14  新浪体育
昔日莱德杯队员走出低谷柯尔塔特打平欧巡9洞纪录



  新浪体育讯 1999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安德鲁-柯尔塔特(Andrew Coltart)终于在肯内梅尔前球场上摆脱了低迷的状态,在荷兰公开赛的第一轮比赛中,打平了欧巡赛9洞最低杆数27杆的纪录。凭借这样勇猛的势头,柯尔塔特最终以65杆的佳绩冲上了竞争冠军的行列,目前仅以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3位。

  在荷兰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中,苏格兰球手柯尔塔特在第6洞吞下1个柏忌之后,从第10洞开始连续抓下了7只小鸟。在后9洞的比赛里,他得到了27杆,这个成绩平了欧巡赛9洞的最低杆数,这也是欧巡赛历史上第5次出现9洞27杆的成绩。之前,只有荷塞-加尼萨雷斯(Jose Maria Canizares)、约金-哈格曼(Joakim Haeggman)、西蒙-可汗(Simon Khan、以及罗伯特-李(Robert Lee)取得过这样的成就。

  赛后,柯尔塔特也感到非常地兴奋:“讽刺的是,我在第10洞的梯台跟我的球童说,我在最近的45个洞里抓下了2只小鸟,然后就连续拿下7只小鸟。”37岁的柯尔塔特没有想到自己说出的话会变成事实。“我真希望我能早点跟他这样说。”

  对于这位1999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员来说,这可谓是一项难能可贵的佳绩。这是柯尔塔特在跌落职业生涯低谷四年之后首次出现在领先集团的队伍中,他最近一次的夺冠还得追溯到2001年。在他最近7场的比赛中,他均未能闯进决赛。他目前仅排在欧巡赛奖金榜的第161位。

  “过去几年很艰难,很高兴看到我的努力取得了一些结果,而且很高兴拥有一些新鲜的记忆,而不是老在挖潜过去的一些回忆。”

  柯尔塔特两次问鼎过欧巡赛的冠军,而8年之前,他却因为莱德杯的入选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当时,1999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马克-詹姆斯(Mark James)放弃了排在莱德杯积分榜第11位的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将其中的一张外卡发给了排在第12位的柯尔塔特。

  然而,面临个人职业生涯低谷的柯尔塔特最近却不得不依靠欧洲终身奖金榜来保住自己的参赛资格,但是现在他希望能够通过比赛的成绩来保住参赛卡。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