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文冲瞄准柔佛公开赛冠军 教练现场助阵给与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11  新浪体育
梁文冲瞄准柔佛公开赛冠军教练现场助阵给与指导



  新浪体育讯 柔佛公开赛今天在马来西亚拉开战幕。已经休整两个月的亚巡赛重新步上轨道。对于这场奖金30万美元的赛事,位列奖金榜第一的梁文冲誓在必得。他将首次在中国以外的赛场上接受教练Kel Llewellyn的现场指导。

  状态正佳的阿冲两周前首次出征大满贯赛,本周,他的对手将包括众多亚洲名将。本地球员扎哈利、本赛季已经四次进入前十的澳洲球员斯科特-汉德、泰国高手法当修和威拉沧、中国台北老将吕文堂以及韩国新秀李承等人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上半赛季,梁文冲在新加坡首次夺冠。本周的球场难度颇高,他希望在教练Llewellyn的密切关注下正常发挥。二人已经合作长达七年之久。“我会尽全力巩固自己在奖金榜的名次,但是在高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是首次在国外的比赛中和教练合作,因为我希望下半年表现得同样出色。”

  “良好的开局至关重要,但愿我能在那里开个好头。这座球场充满陷阱,球道很窄。但是我很期待前往,毕竟机会总是稍纵即逝。”

  Llewellyn曾在

澳大利亚获得过20场职业比赛冠军,他相信梁文冲具备极大潜能,会在本周继续上半赛季的良好势头。“本周的比赛非常重要,因此我才来到这里。我们都希望可以保持稳定的步调。而我还希望以本站比赛为起点,帮助他的比赛在下半年更上一层楼。”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