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脚踝伤势慢慢恢复 黄明杰期望今年拿下中巡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2:38  新浪体育
脚踝伤势慢慢恢复黄明杰期望今年拿下中巡冠军

黄明杰在6号洞开球

  新浪体育讯 川籍球员黄明杰,这个来自成都的小伙子,以14个低标准杆结束了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没有拿到名次,但这场比赛中,他根据自己的策略,适应了球场,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

  两周前,在昆山大上海球场——中巡赛第5站,黄明杰最后来到并列第28位,这是他继2006年中巡赛-珠海站之后的最差成绩,同样是他中巡赛三个赛季以来的第二差的成绩。而一年前,黄明杰在大上海和张连伟进入延长赛,创下了最佳中巡记录——单独第二名。“最近比赛比较多,从延吉站开始,接下来打海峡杯、新疆的追日赛……接着下来有些太累了,有些没调整过来,”黄明杰分析着自己没打好的关系。

  截止到目前为止,黄明杰本赛季最佳表示是在延吉站和郑文根拿到并列第二。当时决赛,他落后领先者陈小马三杆出发,极有机会拿到最终的冠军,结果几乎是功归一溃。“其实当时我的球很不好,能拿到亚军,就已经算是赚到了,”黄明杰很谦虚,他最近的半年状态不算特别好,过去的五站比赛自己都很不满意,没有获得真正的突破。

  而没有突破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今年春天在参加BMW亚洲公开赛的时候,他不慎扭伤了左脚,脚踝的伤一直阻碍了状态发挥。

  在大上海,黄水明比赛之余就去找理疗室做按摩,尽可能地调整状态。那一周觉得自己球还可以,可最终的效果很不好,“大概是因为风什么的因素都没有算好吧!”那一周,中巡赛向港台地区开放,他的教练丘水明凭借外卡参赛,正好有时间帮他看了他动作,“他说没什么大问题,状态一般可能还是和脚踝的伤有关系。”黄明杰继续说道。

  所幸,现在,黄明杰的伤好得差不多了,“我很希望能在有一个不错的发挥,”备受球迷支持的黄明杰希望自己能在中巡赛拿到一站冠军,“接下来只有三站比赛,我期望自己能拿到一个冠军!”

  明天,黄明杰将和袁浩、陈建同组,在9点05分出发。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