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公司走出国门扩大国际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八月初,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率公司球场建造部、球场设计部及球会管理部负责人赴美参加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CBAA)在美国旧金山蒙特雷举行的2007年夏季年会。同时,陈总一行还造访了位于美国丹佛的戴伊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与该公司总裁欧布莱·麦卡雷先生及其夫人辛西娅·戴伊·麦卡雷进行会晤,并参观了该公司设计的球场,与该公司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公司走出国门扩大国际合作

  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成立于1970年,是美国有影响的高尔夫行业协会。目前拥有会员400个,其中包括20个国际会员。中信朝向公司于去年参加该协会,是国内目前唯一参加该协会的会员。本次年会亦是该协会自成立以来,第一次有国际会员参加的年会。中信朝向公司代表在会议上受到了热烈欢迎,他们在会上介绍了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及中信朝向公司情况,引起了与会美国同行的极大关注。本届年会议题为如何加深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与建造公司沟通及协调,以及高尔夫建造公司如何适应市场变化,如何管理员工等。会上安排了多次演讲,同时也展示了许多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的新材料,新工艺。通过年会,中信朝向公司代表加深了和美国同行的联系,进一步了解了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的情况,开阔了眼界,了解了信息,拓展了渠道,有很大的收获。

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公司走出国门扩大国际合作

  戴伊高尔夫设计公司是美国著名高尔夫设计公司,公司创始人 皮特·戴伊是早已50年代便已出名,现仍健在的国际著名高尔夫设计大师。戴伊公司在世界上设计了超过300家球场,在美国前100家高尔夫球场中占了14家。不久前举行了美国球员锦标赛的以17号洞为著名球洞的锯齿草球场,就是戴伊公司设计的。中信朝向公司与戴伊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包括了业务合作、项目合作以及员工培训计划等内容。

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公司走出国门扩大国际合作

  中信朝向公司总经理陈朝行对记者说:中信朝向公司此次赴美之行,旨在加深与美国同行联系,学习美国同行的先进经验和先进知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他强调说:取法乎上,美国是高尔夫大国,在高尔夫专业方面,有太多东西值得学习,相比之下,国内业内许多方面还相当滞后,我们不能作井底之蛙,更不能夜郎自大,有鉴于此,中信朝向公司率先于去年在美国成立了办事处,并加入了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陈总希望,通过与美国同行的合作,能迅速提高公司的专业与业务水平,对国内高尔夫行业的发展有新的贡献。

·中美球场建造产业差异 访中信朝向球场总监贾晓东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