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斯积极进攻稳获季军 南非人用成绩证明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25  新浪体育
埃尔斯积极进攻稳获季军南非人用成绩证明回归



  新浪体育讯 昨天打完PGA锦标赛第三轮的时候,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厄尼-埃尔斯就发起了向冠军冲刺的号角,即使他落后的杆数已经有6杆。埃尔斯将自己第四轮的目标设在61杆,最后他打出66杆,落后冠军老虎伍兹三杆获得季军。【浏览本球员视频>>

  埃尔斯今天攻势凶猛,在前十洞已经抓下四只小鸟球,在第九洞还错过了一个六英尺的小鸟推。第12洞,埃尔斯吞下一只小鸟,随后又连抓两只小鸟。但是第16洞的糟糕开球,让他吞下柏忌,一度将杆数追赶到落后一杆。“我一出发,攻得相当积极,”埃尔斯说,“我希望更主动一些,按照我的计划推更多的小鸟球或者老鹰球,让我有机会争夺冠军。”

埃尔斯积极进攻稳获季军南非人用成绩证明回归

  最后埃尔斯以落后三杆,获得季军,他将这些怪罪到推杆身上。“第九洞、第十一洞,如果抓下小鸟,第16洞的开球没有失误的话,”埃尔斯说,“我就能赚到三杆,那将会是真正完美的一轮。”

  埃尔斯赢得一场南非比赛冠军,但是自2004年赢得三个美巡赛冠军以来,南非人没有在美巡赛场上有所建树。“上个月在英国公开赛上,我有很好的机会,但是没有抓住。但是从落后六杆去追赶世界第一,本来就相当困难。”埃尔斯说,“今天打的这一轮,是我希望在大赛上所发挥的状态。”

  埃尔斯今年10月已经38岁,在更换了球具赞助商和球童之后,最近的两场大满贯赛或许可以看出一些进步。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埃尔斯获得第四。“我正在大踏步前进,特别是最近两个月,”埃尔斯说,“我的推杆更好,短杆也进入状态。目前按照这个趋势走,我还需要不断的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绩。”埃尔斯目前需要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的回归,夺冠也会让他增加信心。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