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克尔森自比英国球王 摆脱伤病瞄准联邦杯收官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4:51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自比英国球王摆脱伤病瞄准联邦杯收官战



  新浪体育讯 三个大满贯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小心翼翼的完成了在南丘乡村的最后一轮比赛。73-69-75-69,这就是2005年PGA锦标赛冠军本周交出的成绩卡。高出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32名。

  与前几天起伏不定的状态不同,今天的米克尔森表现非常稳定,全天没有吃到一个柏忌,17洞推进唯一的小鸟,最终以69杆结束比赛。

  “今天我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法尔多’轮,”米克尔森说,“就像他在慕菲尔德赢得英国公开赛时,打出没有小鸟也没有柏忌的一轮。”一项喜欢在比赛中积极进攻的米克尔森,将6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尼克-法尔多当作自己的榜样。

  “我打得非常好,有机会取得一个好成绩。”米克尔森说,“前13个洞,我只有一次没能标准杆上果岭,并且还有许多小鸟球机会。但是没能抓住,只是在17洞成功了一次。”

  37岁的米克尔森最终以286杆结束比赛,对于这个成绩,他感到满意,不仅是因为成绩,更因为一直困扰他的手腕伤势,已经完全康复。这是米克尔森自美国公开赛练习轮上左手腕受伤之后,第一次表示自己已经完全从伤病的困扰中摆脱出来。

  “手腕的伤势已经没有什么障碍,上个星期和这个星期,感觉都非常好。”米克尔森说,“所以,我也希望,伤病的困扰已经成为过去。”

  本赛季PGA巡回赛前半段的联邦杯只剩下5场比赛,而最后的四场比赛都将是高奖金的大比赛。米克尔森期待自己能够在在最后的几场比赛中都有好的表现。

  “我多么期望PGA锦标赛能延迟几周进行,那样我就有足够的时间去练习,恢复自己的状态。现在我的击球还有很多部分没有完全回来。”米克尔森说,“下一周我会积极练习,希望能给联邦杯最后的四场比赛做好准备。”

  根据赛程安排,联邦杯将以9月中巡的巡回锦标赛为结束,前面还有巴克莱精英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BMW西部锦标赛。

  “通常前几年,在PGA锦标赛之后,我都会准备休息了。”米克尔森说,“但是现在,我感觉自己好像已经三个月没有好好的比赛和练习了,我非常期待自己能继续比赛,并且在那些比赛中都保持很高的水平。”

米克尔森自比英国球王摆脱伤病瞄准联邦杯收官战
米克尔森成绩卡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