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晨出发果岭有利自己发挥 伊梅尔曼名次飙升42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41  新浪体育
早晨出发果岭有利自己发挥伊梅尔曼名次飙升42位



  新浪体育讯 特雷沃-伊梅尔曼周六发现,早晨在南丘打球会占到便宜,特别是在灼人的热气迫使赛事官方在第一组出发前一直给果岭浇水降温的情况下。

  他说老虎-伍兹周五打平球场记录的63杆并没什么“激励人心”的。但是,对于自己周六在PGA锦标赛打出的66杆就感觉很不一样了。这个成绩使他的排名窜升了42位,目前以211杆(+1)处于并列第13。

  “我想如果你知道了他们所做的,是否会想在早晨8点开始打球呢?”伊梅尔曼问道,“我发现直至第一组到场以前,他们一直在给果岭浇水。”

  伊梅尔曼是在第二组同查尔斯-豪威尔三世一起出发的。周六全天,他共抓到6只小鸟,比前两轮加起来还要多一只;同时也吞下一个柏忌,不过和前36洞的10个相比,真是小巫见大巫。

  “我的火力很强大。”伊梅尔曼14次攻球道有12次成功;另外只有3次未能以标准杆上果岭。“显然这里非常热。他们在采取措施保持果岭的状态。我很幸运,比赛时果岭很软,所以我可以顺利攻击,并且推进。”

  周六下午,38度的高温和毒辣的阳光把南丘球场烤得酷热难耐。27岁的南非人希望这种糟糕的条件尽早结束。“实在太热了,几天前就一直没什么风。但是我要说果岭变硬会带来三杆左右的差距。毫无疑问,当你早晨率先出发时,果岭状态更好、更光滑。”

  “所以,但愿明天我还能在这个时间出发。”

  66杆追平了伊梅尔曼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之前的一次是在三月的万事达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那也是他之前最后一次进入前十。

  本赛季参加的前七场比赛中,他还另外有两次进入前十,分别在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和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获得第三。后十场比赛,伊梅尔曼的最好成绩则只是第35名。

  “我今年的开局很好,但是后面几个月有点萎糜,打得很糟。”他还突如其来地被诡异胃痛影响,这位5尺9寸、170磅的球员也因此掉了20磅体重。

  不过年轻的南非球员后来把体重补了回来,比赛感觉也更好了些。现在正是树立自信的好时机,因为美巡的季后赛联邦杯(FedexCup)已经近在眼前。更不用说今年是总统杯的比赛年,同胞加里-普莱尔任国际队队长。伊梅尔曼希望在自己连续第二场总统杯比赛中为普莱尔而战。

  “前几周,我感到自己的状态恢复了。”伊梅尔曼目前是国际队的九号队员。“当你在比赛中充满自信,就可以在场上所向披靡,取得好成绩。所以我感到已经重新找回最好的比赛状态,我很期待季后赛,但愿还有总统杯。”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