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习达利用木杆强攻 埃尔斯决赛瞄着61杆目标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8:50  新浪体育
学习达利用木杆强攻埃尔斯决赛瞄着61杆目标打



  新浪体育讯 进入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之前,南非球员厄尼-埃尔斯的成绩是平标准杆并列第九,落后领先者伍兹六杆;第三轮之后,埃尔斯凭借积极的进攻,打出69杆将排名上升到第五名,为自己在最后一轮争夺好成绩奠定基础。

  埃尔斯前九洞打得相当艰苦,在第四洞吞下双柏忌,第八洞吞下柏忌,前九洞超标准杆两杆。但是转入后九之后,埃尔斯学习同组球员约翰达利的打法,放手一博。在第十洞标准杆四杆366码,埃尔斯和达利一样,抽出了一号木对着果岭直攻,结果他们两个人都打了小鸟。后九洞,埃尔斯抓下四只小鸟球。

  整天,埃尔斯除了三杆洞,都拿出一号木强攻,因为他知道如果没有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自己很难有机会在这个比赛上夺冠。“我想办法在今天打出65杆,”埃尔斯说,“现在是低于标准杆1杆,所以明天我瞄着61杆的目标去打。”

  埃尔斯目前是在前十名中,唯一赢得夺取过大赛冠军的球员,但是南非人一点都不乐观。埃尔斯说:“如果我不是一个

高尔夫球员,而是一个坐在沙发前看电视直播的球迷,我想我会把整个房子押下去赌老虎夺冠的。”

  埃尔斯的言论不无道理,因为南非人最近的状态都不怎样。2004年膝盖受伤之后,最近两年在国际赛事上难得看到他夺冠军。2004年至今,埃尔斯在美巡赛上也无斩获任何冠军。上周在英国公开赛,埃尔斯取得并列第四。

  埃尔斯曾经于1994年、1997年美国公开赛以及2002年英国公开赛三个大赛上问鼎过冠军。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