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西亚签错记分卡遭DQ 维克利打65杆名次飙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2:38  新浪体育
加西亚签错记分卡遭DQ维克利打65杆名次飙进前十

加西亚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1日,第89届美国PGA锦标赛在图尔萨南丘乡村俱乐部展开第三轮。西班牙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因为签错记分卡被取消比赛资格。

  出现问题的是358码的17号洞,27岁的西班牙人在成绩卡上写着‘4’,实际上他在这个洞花了5杆。最后一轮比赛,加西亚在最后两个洞吃下柏忌,用了74杆完成比赛。但是由于17洞少记一杆,不得不提前结束了在南丘的演出。得知被DQ的消息后,加西亚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就返回了酒店。

  与加西亚同组的布-维克利(Boo Weekley)赛后承认,自己对这件事情也负有一定责任。“是我将错误的成绩写在记分卡上,”维克利说,“但是他不应该不检查就把成绩卡交出去。”

  “后来我对他说,‘加西亚,我只写了4杆,实际上你打了5杆’。‘这可太不幸了,’他对我说。”

  试图纠正错误的维克利将加西亚叫回记分帐篷,但是裁判认为,已经在成绩卡上签名并且离开记分帐篷之后,球员不得更改自己的成绩卡。这样加西亚不得不面对DQ的现实。

  加西亚目前拥有6个欧巡赛冠军头衔,这也是他37次的大满贯赛经历中,第一次被取消参赛资格。

  维克利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5杆,三轮过后总成绩为210杆(76-69-65),排名上升到并列第6位。65杆也是本周仅次于老虎伍兹昨天打出的63杆的最好成绩。

  34岁的维克利在4号洞先吞下柏忌,但是从6号洞开始,他先后推进7只小鸟。维克利来到18洞果岭时,原本有机会达到老虎伍兹昨天交出的成绩。但是面对小鸟球,维克利却出现三推,最终以65杆结束。

  “我认为今天有些洞还是比较容易接近的,”维克利接受采访说,“如果你的铁杆足够精准,那么你有机会获得低杆数。”

  南非小将伊梅尔曼在后9洞擒下4只下鸟,以66杆结束第二轮比赛。他的三轮总成绩为211杆(75-70-66)。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