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美国PGA锦标赛收杆 伍兹2杆优势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0:14  新浪体育
2007年美国PGA锦标赛收杆伍兹2杆优势夺冠军



  新浪体育讯 美国PGA锦标赛第四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日20:50分开战,72名晋级的球员中因为加西亚签错记分卡被取消资格,造成第一组的本泽尔一个人出发;米克尔森将和蒙格玛利同组22点出发;埃尔斯将和维克利于凌晨2:40出发,伍兹和亚梅斯出发时间为凌晨3点。

  在第三轮,老虎-伍兹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69杆,总成绩为203杆(71-63-69),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加拿大人施蒂芬-亚梅斯同样以69杆结束第三轮,总成绩206杆(68-69-69)排名第二;伍迪-奥斯汀以207杆(68-70-69)排在第三位。南非名将埃尔斯以209杆(72-68-69)上升到第5位。

  新浪网

高尔夫频道正在独家视频直播第四轮比赛【进入视频直播室】。

  记分卡直播【英文直播室】 【中文直播室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