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难度救球繁出 王述:球场风格与难度是最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54  新浪体育
高难度救球繁出王述:球场风格与难度是最大看点



  第136届英国公开赛即将开战!这也是卡洛斯蒂第7次举办英国公开赛!最近听的、看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在无风的天气里,卡洛斯蒂是全英国最难的球场;在有风的天气里,它是世界上最难的球场!所以,本届比赛的第一个大看点无疑是球场的风格和难度;

  球场的壮丽景色,带给人美妙享受的同时,也会带给选手巨大的压力。耐心、技巧以及充沛的体力,在这里是赢得比赛所需要的基本素质!而最终的冠军,恐怕还需要有点运气!

  开球:需要对抗变幻莫测的风,距离还要够长;

  果岭:果岭应该不是全英国最难的,但肯定不好玩;

  沙坑:谁都想躲开,球掉进去,就别想直接攻果岭了;

  长铁杆击球准确的选手,可能会占些便宜,跟以往的英国公开赛一样,我们会看到一些特殊球位,高难度救球镜头!

  另一个大看点当然是球员的表现!曾经在这里赢得冠军的选手分别是:

  ====================================

  1931年 汤米-阿默(Tommy Armour);

  1937年 亨利-柯登(Henry Cotton);

  1953年 本-侯根Ben Hogan;

  1968年 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

  1975年 汤姆-沃森(Tom Watson);

  1999年 保罗-劳列(Paul Lawrie)。

  ===================================

  冠军得主,无疑都是伟大的球员!

  每年欧巡赛的登喜路Links锦标赛,要在三块不同的场地上打三轮,其中就包括了在卡洛斯蒂的一场。很多欧洲高手已经多次体验了这个球场的难度,欧洲人太需要一个OPEN的冠军了,盼了快10年了!

  老虎-伍兹同样渴望这个大满贯的奖杯,一方面他要追赶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的记录,一方面还要蝉联三届冠军为女儿献礼,对于老虎来说,不管有多累,都要想办法去证明自己的伟大!

  (王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