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英国设九个席位 劳列因太太住院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29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英国设九个席位劳列因太太住院退出



  新浪体育讯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与另外七位选手一道退出了星期一在沃尔登-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举行的36洞选拔赛。

  另外七位选手是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詹姆士-希普沃斯(James Hepworth)、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罗伯特-罗克(Robert Rock)、彼德-劳列(Peter Lawrie)、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以及兰德哈瓦。

  这让沃尔登-希思36洞的选拔赛阵容只有了65人,中包括达伦-克拉克和麦克金尼。他们将竞争奥克芒美国公开赛9个席位。

  保罗-劳列是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可是他的豁免权到2005年就用光了。目前所有在美国举行的大满贯赛,他都没有资格参加。保罗-劳列希望前往奥克芒,可是他却透露太太玛瑞恩(Marion)要入院两周,这恰好与美国公开赛撞期。

  由于玛瑞恩的父母不在身边,保罗-劳列需要照看他们的两个孩子。

  两年前,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通过选拔赛进入了美国公开赛,结果在松树丛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一场大满贯赛。

  最近五场比赛都被淘汰,一直因为脚筋而挣扎,达伦-克拉克不得不自1995年英国公开赛以来第一次参加选拔赛以争取大满贯赛席位。北爱尔兰选手的世界排名陷落到了93位。达伦-克拉克的莱德杯队友麦克金尼的情况差不多,他如今的世界排名下降到了133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