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突破前50 汉森惊险挤进美国公开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03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突破前50汉森惊险挤进美国公开赛阵容



  新浪体育讯 丹麦选手安德斯-汉森星期一正式获得确认,以百分之三分的优势惊险挤进美国公开赛阵容。

  安德斯-汉森在延长赛中击败贾斯汀-罗斯第二次夺取BMW欧洲锦标赛。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显示他从世界排名第151位上升到了第49位。

  本周过后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将获得下个月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36岁的丹麦选手因为这个第49位第一次获得了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安德斯-汉森同时也获得了7月份卡洛斯蒂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亚军贾斯汀-罗斯的世界排名上涨到了职业生涯新高,为第17名,刚好位于保罗-卡西后边。虽然维杰-辛格获得了BMW欧洲锦标赛并列第三名,但是他的世界排名就没有改变。事实上世界排名前十位仅仅只是卢克-唐纳德与古森互换了位置。古森没能在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获得晋级。

  南非选手萨巴蒂尼星期日在延长赛中击败了福瑞克和兰格,夺取了殖民地邀请赛胜利。他的世界排名由16位上升到了14位。赛事结束之后,萨巴蒂尼叫嚣着要挑战老虎伍兹世界第一的位置。从目前来看,这几乎就是不可能的。因为老虎伍兹以20.28分依旧遥遥领先着各位选手。“今年老虎必须再赢一个冠军了。”萨巴蒂尼赛后这样调侃道。这倒是真的!

  米克尔森仍旧位于第二位,尽管福瑞克获得了殖民地邀请赛并列第二名。兰格也获得了并列第二名,他的世界排名进入前100位,目前位于86位。

  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与安德斯-汉森比起来更为惊险。因为他刚好位于世界排名第50位,获得了美国公开赛最后一个勿须选拔赛的豁免席位。去年美国名人赛亚军提姆-克拉克在沃斯堡获得六人并列12名。如果那是七人并列12名,南非人就无法保住世界排名第50的位置。

  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掉了下去。而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和简森-波恩(Jason Bohn)没能拿下最后一洞的12英尺小鸟推,也丧失了并列12名的位置。

  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夺取了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之后,状态转好。他在温特沃斯获得了并列12名,他的世界排名从47位上升到了44位,进入美国公开赛绰绰有余。

  这意味着李-维斯特伍德不用与达伦-克拉克一起到沃尔登-希思

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去参加美国公开赛的选拔赛了。达伦-克拉克连续第五场赛事被淘汰,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第93位。

  今天获得美国公开赛席位的选手如下:

  美巡赛奖金榜前十位

  霍威尔三世、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

  世界排名前50位

  贾斯汀-罗斯、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欧拉查宝、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迪玛科、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李-维斯特伍德、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安德斯-汉森、提姆-克拉克。

  原本欧巡赛奖金榜前两位的选手也可以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但由于斯滕森和古森已经获得了参赛席位,因此这一豁免类别等于作废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