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欧巡赛业余冠军 选拔赛角逐美国公开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选手帕布罗-马丁-本纳维德斯(Pablo Martin- Benavides)今年4月1日成为了第一个在欧巡赛上夺冠的业余选手。本周一,他将以职业身份参加第一场赛事,

  20岁的本纳维德斯以一杆优势战胜法国选手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夺取了葡萄牙公开赛冠军。他将进入俄亥俄州哥伦比亚举行的36洞选拔赛。该选拔赛的144人阵容将竞争下一周奥克芒美国公开赛的24个席位。

  本纳维德斯拒绝立即兑现葡萄牙公开赛胜利,拿走奖金支票,而是回到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继续学业,以面对严峻的竞争。

  参加哥伦比亚选拔赛的选手包括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汤姆-雷曼、马克-欧米拉和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史蒂夫-琼斯(Steve Jones)、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以及一大帮美巡赛冠军。

  仅仅是第五次参加欧巡赛,本纳维德斯的这个胜利意味着20多万欧元的奖金。可是由于他不愿意转为职业选手,因此这笔奖金转到了亚军拉斐尔-杰奎琳的手中。

  转为职业选手,这个前英国男子青少年锦标赛冠军还可以获得直到2009赛季末的欧巡赛参赛资格豁免。

  在西班牙小伙子之前,上一个在欧洲夺取职业赛事冠军的选手是爱尔兰选手大卫-希汉(David Sheehan),他夺取了1962年洁怡赛(Jeyes tournament)冠军。可是那个时候欧巡赛还没有成立。

  米克尔森是最近一个在美巡赛上夺冠的业余选手,他赢得的那场比赛是1991年图森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