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皇貔貅卡会员深圳地区高尔夫免费畅打活动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51  新浪体育
尊皇貔貅卡会员深圳地区高尔夫免费畅打活动进行



2007年1月11日,尊皇高尔夫貔貅卡会员深圳地区逢周四免费畅打活动在深圳九龙山高尔夫球场依期举行,此次活动共有近50余名貔貅卡会员参加,是深圳地区2007年逢周四免费畅打活动的第二场。 当日深圳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第一个赶来参加活动的貔貅卡会员李刚先生于清晨6时许就已下场,独自挥杆于清新自然的绿茵天地之中,恣意享受着“一日之际在于晨”的惬意和快乐。9:15分,李先生满面春风的赶到活动现场,看到尊皇负责接待的三位工作人员忙打趣道:“今天这么多人等我啊?我早知道你们在等,所以就很准时的到了,跟我一起的瞿先生,在路上看美女,车都不记得往前开了……”说完哈哈大笑。这时,其他一些貔貅会员也都三五成群而至,“看美女”的瞿先生也在李先生的打趣声和催促声中紧赶慢赶的下了场……直至中午11时许,还有貔貅会员陆续来到,其中晚到的邱先生还特意向现场尊皇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了貔貅会员的服务内容和活动城市,并表示办一张貔貅卡就可享受环游五大城市轮换不同球场的打球礼遇,实实在在的体验到变幻万千的不同击球风情,感觉真的很值。 尊皇貔貅卡会员深圳地区高尔夫免费畅打活动自去年就已先后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深圳聚豪会高尔夫球会逢周四举办过共30场次,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好评。除深圳地区之外,尊皇高尔夫貔貅卡会员还可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地区进行免费畅打活动,目前,上述城市已共举办过近百场貔貅卡会员免费畅打活动。(张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