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比赛筹备学习中心 伍兹要主办职业高尔夫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7日电(记者梁金雄)“老虎”伍兹7日在华盛顿宣布,泰格·伍兹基金会将于今年7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主办一项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PGATOUR),以期筹款在美国东海岸建立一个新的学习中心。

  伍兹说:“我记得在我第一次参加巡回赛时,我和我父亲的目标就是在将来的某一天能主办一项PGATOUR的比赛。我多么希望他(指去年过世的父亲)能在这里看到这项赛事。”

  泰格·伍兹基金会是由伍兹的父亲在十年前帮助儿子创立的。这项比赛将于7月5日至8日举行,目前球场还没有确定,奖金约为600万美元。

  伍兹表示,他愿意今后每年都参加这项比赛,不过今年7月他的妻子将要生产,届时他能否参赛现在还不能确定。

  去年2月,伍兹利用基金在西海岸创建了一个泰格·伍兹学习中心。他称,目前已有5千名孩子到该中心接受了教育。他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在东海岸再建一个学习中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