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净月潭球场全新亮相 六月体验森林山地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43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长春净月潭球场全新亮相六月体验森林山地高尔夫



  知道长春净月潭,是因为它是亚洲之最的人工林海,这里还有着与众不同的 “城市中的滑雪场”。从6月开始,净月潭的名字还将与高尔夫运动紧密相连:一座全新的森林山地高尔夫球场即将公开亮相

  从2003年9月开始,历时3年建设的长春净月潭森林高尔夫球场即将在今年6月正式开杆,这意味着长春市惟一一家18洞国际标准森林高尔夫球场、东北首座森林高尔夫球场的诞生。

  净月潭,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东南部,地处长白山麓向西部草原的过渡地带,因筑坝蓄水呈弯月状而得名,以山清水秀而闻名,被誉为“台湾日月潭的姊妹潭”。其地貌呈低山丘陵状,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起伏的群山绵延成纵横的山谷,将一潭形似弯月的碧水环绕其中。这个堪称“亚洲最大的人工森林”与山、水、林相依的生态景象,构成了净月潭罕见的原生态自然环境。进入森林公园不多时,长春净月潭森林高尔夫便身处其间。据球场负责人介绍,球场之所以投资1.5亿元选址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内,是因为在距离长春市区如此近的地方能拥有这样一块宝地十分难得,这一山一水,为长春增添了不少灵气。

  净月潭森林

高尔夫球场由吉林省鸿基国际
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与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由美国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JMP设计规划,总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球道总长7,527码。球场依山林地势而建,山水相间,古木参天。黑松林、落叶松林、樟子松林,红松林形成一片浩瀚林海,云杉、冷杉、柞树、榆树等30多个树种点缀其间。球道自然起伏,挥杆漫步于山林之间,松涛阵阵,可尽享悠闲幽深的林间风光。

  在保留了大量原有自然景观的基础上,球场还拥有世界级球场的必备硬件。球场采用先进的雨鸟灌溉系统和雨鸟900E系列喷头,通过中央控制系统,可实现对每一个喷头的单独控制,从而根据球场地势起伏和天气条件创造最佳的喷灌效果。18洞共设置了1,300多个喷头,实现了“墙到墙”的喷灌覆盖率。在草种选择方面,球场结合世界流行的草种配比方案,同时考虑长春的特殊气候因素,选用John Deer草坪维护设备。

  设计公司:JMP

  总 面 积:1,500亩

  球 洞 数:27洞

  标 准 杆:72杆

  球道草种:黑麦草

  球洞区草种:剪股颖

  配套设施:球场配有两层五星级豪华会所,内设高尔夫精品专卖店、接待大厅、咖啡吧、餐厅、桑拿房等。同时还配有一个5.5万平方米的高尔夫练习场,两个推杆果岭,可提供完善的练球服务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内

  交 通:球场距长春机场23公里,长大、长哈、长吉三条

高速公路沿边而过,长伊、长双公路在此地交汇

  订场电话:(0431)84560222

  试打时间:2006年6月上旬开始 价格:(单位:元)

  球洞数 会员 嘉宾 访客

  平日果岭费 9洞 免费 360 480

   18洞 免费 600 800

  节假日果岭费 9洞 免费 480 600

   18洞 免费 800 1,000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