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进沙坑伍兹无所畏惧 九洞抓七鸟老虎66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2:42 新浪体育
三进沙坑伍兹无所畏惧九洞抓七鸟老虎66杆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从第四洞到第12洞,九洞的距离,老虎伍兹竟然抓下了七个小鸟。2005年圣安德鲁斯的英国公开赛第一轮,仿佛回到五年前老虎伍兹主宰球场的一幕。

  唯一的区别是那一年他低标准杆19杆的成绩来自于四天当中没有一次把球打进沙坑,而周四的比赛上,在结束连续的小鸟攻势之后,在第13洞和16洞,伍兹的两个柏忌都来自这个充满挑战的古老球场著名的桶坑,这一轮,伍兹一共三次把球打进沙坑。

  第一次是在标准杆四杆的第七洞,他毫不困难的把球打出到了距离洞口八英尺的地方,推进小鸟。然而第13洞和第16洞他却没那么顺利,伍兹在最后成功闯过路洞,并且在第18洞以小鸟收尾,以66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比赛仍在进行,然而在伍兹结束的时候,距离他最近的选手也和他相差两杆的距离,“总的来说,我很高兴,虽然打进几次沙坑而且有些失误,但也抓了不少小鸟,”伍兹说,“我今年在大满贯上表现不错,前两场都还不错。”

  目前成绩68杆并列第二的选手有很多,包括了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两届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澳大利亚选手彼得-雷奥那多以及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

  虽然成绩不错但古森对本轮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完全满意,“我今天的开球不是特别稳定,不过让我比较满意的是我的推杆。”古森说他的推杆稳定主要来自过去在圣安德鲁斯的经验,“我了解这里的安全地带,而且很了解这里的果岭和走势,所以今天才能推得比较好。对推杆线路,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与正在冲刺英国公开赛冠军的伍兹相比,尼克劳斯则面临的是自己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65岁的老将在第一洞的时候第二杆就攻上果岭,推进小鸟,拥有相当好的开始。之后他没能继续保持,只打出了75杆的成绩,不过老将坚持他还有希望晋级,“我来这里是比赛的,我想只要明天我能打出比较好的一轮,我就有希望进入决赛。”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