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虎妈与伦敦爆炸擦肩而过 伍兹首轮表现异常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星期四表示他妈妈库提塔上一周差一点就遭遇到伦敦连环爆炸。

  老虎伍兹如常参加了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举行的134届英国公开赛,他同其他球员、赛事官员、以及成千的球迷一起,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向伦敦地铁巴士爆炸中的遇难者默哀了两分钟。

  第一轮,老虎伍兹打得非常出色,抓住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会馆领先,领先古森、卢克-唐纳德等人2杆。在老虎伍兹结束比赛之后,有记者问他默哀时想了些什么。老虎伍兹回答道:“我比任何人都要充满感激之情。

  “我妈妈所处的那座建筑物就在发生爆炸的那条街对面。我真要感谢上帝,妈妈依旧健在。”老虎伍兹说。

  那么为什么老虎伍兹不及时向媒体披露这件事情呢?原来老虎伍兹的妈妈库提塔是泰国人,她同老虎伍兹的父亲一样,都是遇到问题后默默应对的人。他们不喜欢高调谈论自己的问题。

  库提塔当时正在伦敦度假,当爆炸发生的时候,她身处一家旅馆中。而那家旅馆正好在其中一个爆炸点的街对面。

  “我的家庭都不喜欢宣扬自己的问题。”老虎伍兹说,“当爸爸痪上癌症的时候,他一个字也不说。当我膝盖做手术的时候,我也避免谈论这个话题。我们就是这样的人。我猜想,这就是伍兹家族的处理方式。我们默默地化解问题,然后继续生活下去。”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