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为伦敦遇难者默哀 英国公开赛安保空前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48 新浪体育
伍兹为伦敦遇难者默哀英国公开赛安保空前重视
伍兹为遇难者默哀(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4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晚上7点),第134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首轮赛事中止2分钟,场上所有的球员、观众以及工作人员都参与到伦敦当地的一项悼念活动--为上周伦敦爆炸案中的52名死难者默哀。

  一阵响亮地汽笛声准时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上空响起,准备击球的选手、在场地内走动的球迷以及忙着各项工作的工作人员都停了下来。正在14洞准备击球的伍兹默默的低
下了头,球场会所的俱乐部旗帜也降下一半。

  “他们的这个悼念活动是个不错的主义,”还没有开始比赛的维杰-辛格说,“以前这样的哀悼仪式也有过,2001年美国9-11事件发生后,一些比赛中也举行了这样的仪式;1999年,前美国公开赛冠军佩恩-斯图尔特不幸遭遇空难的时候,我们也举行了悼念活动。”

  在伦敦爆炸案发生后,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曾公开表示了对英国公开赛安保工作的担忧,大赛的安保工作也被提到更加重要的高度上来。“我只是将一个真实的问题向大会提了出来,”坎贝尔说,“我的一个好朋友曾经参与了雅典奥运会的安保工作,但是他在谈起高尔夫的大满贯赛事的安保工作时却表示出了极大的担忧。”

  此前的几场大满贯赛我都参加了,包括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以前我都没有在意安保问题,但是经过朋友的介绍之后,我真的是非常的担心。

  “我们一直以来都对大赛的安保工作非常重视,尤其是在2001年的9-11事件之后。”皇家古老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在本周早些时候说,“我们已经和相关的部门做了很好的沟通,今年的比赛将会更加严格的进行安保工作,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也将接受严格的安检。”

  (晓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