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2003年09月19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美景美景

  君兰国际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座落于广东顺德市北窖镇,东南面连接广珠公路,另侧为天然水道,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异常便捷。

怡人景色怡人景色

  球场介绍

  地处珠三角冲积平原,一水景为特色的18洞球场,球道总长度6831码。标准杆为72杆,难度系数最大的是4号洞,其中9号洞和18号洞为球场最长的杆洞,让球手有尽情法户的机会。

现代化与自然完美融合现代化与自然完美融合

  球场由英国名将尼克·费度设计,他了解到珠江三角洲天然地形平坦的特点,在设计上深思熟虑,广种树木,多挖水池与河道。既美化球场环境,令球场视觉性丰富,也增加了球场的挑战性和趣味性,球道的走势很有策略,几乎每隔两个洞,方向便作近180度转变。

  君兰高尔夫学校

  为中国高球初学者及好手提供首屈一指的理想学习场所,有为初学者设立的三个短洞练习场,让初学者亲临球场,体验在草地上打球的感觉。这个三洞球场还设有灯光夜场,在喧嚣的白日之后仍可享受挥杆的乐趣。

湖畔旁湖畔旁

  陆路--由顺德前往,约20分钟车程

  由广州地铁口前往,约15分钟车程

  由香港前往,约2小时

  由澳门前往,约1小时

  海路--由香港前往,约1.5小时

  乡村俱乐部设施

  商务中心,高尔夫专卖店,会议室,医务室,多功能运动厅,乒乓球[微博]室,网球场,健身室,健康舞练习室,壁球赛马,游泳池,美容室,游戏机室,桑拿室,专卖店,儿童活动中心,图书馆,中菜厅,咖啡厅,钢琴酒吧

  地址:广东省顺德市北窖镇广珠公路林头桥侧

交通便利交通便利

  电话:0757-26671999

  传真:0757-2667199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