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十九入门九课正式发布 微信小程序免费学习

元十九入门九课正式发布 微信小程序免费学习
2019年09月01日 12:25 新浪体育
学习动画 学习动画

  在未来世界,有自我意识的机器控制了世界,他们试图与人类找到一个共处的解决办法,却不幸失败。为避免伤害人类,机器退到72座[神山]中,思考如何解决。很快一个叫元十九的少年从其中一座昆仑神山中走出,进入人类社会,并开始学习围棋,希望通过下棋来和人类交流,进而理解人类的思维,找出和谐相处的方案。

  你能想见这居然是一款少儿围棋学习小程序吗?

  9月1日,在第1届元十九杯中国围棋新初段争霸赛当天,北京元十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旗下的全新学习软件“元十九入门九课”正式发布。

学习界面学习界面

  元十九围棋在线公司的产品经理表示,在传统围棋教育中,青少年学习围棋需要进入线下培训机构,在枯燥的规则、定式这些讲解之中,能坚持下来的人很少。为此曹大元老师做了很深入的思考,并参与元十九入门九课的全程设计,他希望通过动画、游戏、闯关的设置,让孩子们能够在围棋中保持兴趣。因为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

  曹大元九段说:围棋很多人觉得很难,但是其实正常学习能到业余初段都是没问题的,甚至业余3段。关键围棋是一个很有趣好玩的游戏,是中国人智慧的结晶。希望元十九入门九课可以降低围棋学习的门槛,不要把学围棋想得很难而错过了其中的乐趣。

  而且整个学习过程是相当自由的,每个孩子都不一样,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可快可慢,而不是用一刀切的手段来做围棋教育。

学棋动画学棋动画

  曹大元老师说,”能让更多的中国人学会下围棋,爱上围棋是他的梦想“

  因此,这款元十九入门九课完全免费向社会开放,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个课进入到围棋的世界,了解围棋文化。

  同时,这款小程序中本身也有AI模块设置。元十九公司,希望通过《元十九棋遇记》在娱乐、教学的同时,也让孩子可以窥见未来的可能,了解人与机器的关系。

学习界面学习界面

  小程序特点

  曹大元领衔设计课程内容

  随时随地在线学习。

  精美的动画片能让孩子更感兴趣,保持长久的兴趣。

  精心挑选题库,帮助学员尽快掌握知识点

  AI自适应水平对弈,胜负之间让学习更有趣。

  收费

  免费

  使用方式:

  微信搜索小程序:“元十九入门九课”

  (元十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