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韦星:抓姜东润失误 战老对手朴廷桓争取下满意

唐韦星:抓姜东润失误 战老对手朴廷桓争取下满意
2019年08月31日 17:37 新浪体育
唐韦星 唐韦星

  “我都不知道胜负处在哪里!”唐韦星苦笑。在8月31日第24届三星杯16强赛中,唐韦星鏖战至全场最后击败姜东润,搭上8强末班车。

  虽然是最后结束的一局,但唐韦星很快离开了赛场,并在抽签仪式前最后一个赶回来。回顾本局,唐韦星苦笑自己还搞不清楚胜负处在哪里。从新浪围棋网页版AI胜率曲线来看,唐韦星在161手时胜率高达78%,不过随后很快暴跌至32%。

  成功治孤各处后,唐韦星收官时形势仍很胶着,最后的小官子阶段,唐韦星指出姜东润白212一路尖补留下隐患,如并在二路有可能赢半目,实战自己成功出棋。

  由于三星杯没有午休,参赛选手最晚可在韩国时间10点半去吃早饭,11点参加比赛。不过唐韦星表示不到10点就吃了早饭,比赛中什么都没吃,因为专心也没感觉,现在觉得有点饿了。

  唐韦星表示此前对姜东润互有胜负(2比2),而对朴廷桓也下过很多盘了(6胜7负)。有趣的是,当唐韦星8强赛抽到朴廷桓时不禁长叹一声,引全场大笑。唐韦星表示如今每赢一盘都很累,而且是连续作战,没办法只能尽力下好每一盘。展望明天三星杯8强赛,唐韦星坦言对老对手朴廷桓,这次要争取下出满意的内容。

  (李新舟)

(责编:樊璐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