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棋迷:崔精这次辛苦了 希望下次能走得更远

韩棋迷:崔精这次辛苦了 希望下次能走得更远
2019年05月29日 15:22 新浪体育
崔精负彭立尧 崔精负彭立尧

  5月29日,第24届LG杯棋王战16强战继续进行。本轮,共有5场中韩对决。结果,中国竟然2胜3负。不过8强中中国选手依然占优势,中国5人、韩国3人。

  具体地说,芈昱廷输给申真谞;党毅飞输给朴廷桓;屠晓宇输给金志锡;彭立尧战胜崔精;陶欣然战胜卞相壹。陈耀烨、许嘉阳则通过中国内战分别战胜赵晨宇和檀啸闯进8强。

  本轮韩国人最惋惜的莫过于他们的女子围棋第一人崔精九段。序盘战斗中出现失误的崔精九段始终没能走出阴影,最后只能向我们的彭立尧六段投子认负。

韩国网友评论韩国网友评论

  面对这一结果,韩国人一方面表示惋惜,一方面对她鼓励。

  韩国网民“大竹英雄”说,“崔精选手,这次辛苦了。希望您以后赛出更好的成绩。”

  韩国网民“数字横暴”说,“崔精,已经非常好了。希望下次能走得更远,我们永远支持你!”

  也有网民冷静地看待崔精九段的实力。网民“尹失手”说,“刚看到对阵表的时候,我还以为崔精这次运气非常棒。但是,从结果来看差了去了。别看崔精连胜几名棋手,那只是运气而已。”

  网民“econ”说,“彭立尧比辜梓豪、时越要差了一个档次,但是崔精九段还是输给对手,可见围棋的复杂和奥妙。芮乃伟九段当年在应氏杯闯进四强的纪录,看来一时半会是很难打破了。”

  (小崔)

(责编:樊璐璐)
崔精LG杯韩棋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