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围联柳州揭幕战收官 南京上海北海广州三胜领跑

城围联柳州揭幕战收官 南京上海北海广州三胜领跑
2019年05月26日 12:16 新浪体育
城围联第三轮赛场全景 城围联第三轮赛场全景

  5月26日上午9:00,城市围棋联赛2019赛季常规赛第3轮继续在广西柳州柳钢会务中心打响。本轮比赛中,上届冠亚军南京苏中建设、上海中国天楹继续高奏凯歌,连战连胜。另外B组北海弈海清风、 D组广州恒滤环保队也是收获三胜,在本次柳州揭幕战取得完美成绩。常规赛第4轮6月30日将在各主场举行,敬请关注。

  常规赛第3轮赛果如下:

  A区

  南京 胜 景德镇

  洛杉矶 胜 天津

  西安 胜 北京

  福州 负 曼谷

  B区

  新加坡 负 上海

  昆明 负 武汉

  贵阳 胜 大阪

  北海 胜 中国台北

  C区

  宁波 胜 悉尼

  郑州 负 柳州

  深圳 胜 成都

  长沙 胜 巴黎

  D区

  广州 胜 南宁

  衢州 负 桂林

  多伦多 负 澳门

  南昌 负 杭州

  3轮战罢各组积分情况:

A组A组
B组B组
C组C组
D组D组

  本赛季共有32支队伍参赛,分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进行,常规赛分四个区,各区进行区内单循环,共七轮比赛,每轮胜方积2分,负方0分,和棋各1分。常规赛前3轮比赛5月25日-26日在广西柳州柳钢会务中心打响。比赛期间还将进行“百千万工程”2019年广西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柳州选拔赛;城围联企业家围棋邀请赛;城围联棋迷接力赛等系列赛事。

古力九段出战城围联古力九段出战城围联
上海中国天楹队女棋手上海中国天楹队女棋手
广州恒滤环保队收获三胜广州恒滤环保队收获三胜

  常规赛每区前四名共16支俱乐部进入季后赛,8分之1决赛以第一名对阵第四名、第二名对阵第三名为原则,通过随机抽取进行交叉淘汰赛,之后按对阵进行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才用单局淘汰赛,其他采取3局2胜制。赛季冠亚军通过淘汰赛直接产生。冠军奖金108万元。

城围联柳州揭幕战完美收官城围联柳州揭幕战完美收官

  城围联2019赛季柳州揭幕战是在中国围棋协会的指导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柳州市人民政府、华智城围联体育产业股份公司共同主办,柳州市体育局、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围棋协会、广西华溯文创有限公司承办,柳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城围联少儿成长中心、柳州市围棋运动协会、柳州市铁五中学教育集团、柳州市希望之星围棋学校、柳州市龙城棋院、柳州智弈棋院协办。

  (胡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