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寒冬天穿着泳装打麻将 网友:好嗨哦

重庆市民寒冬天穿着泳装打麻将 网友:好嗨哦
2019年01月21日 11:05 体育综合
重庆举办温泉麻将赛 重庆举办温泉麻将赛

  相信现在在我国的很多地区都已经是零下几度了吧,秋天是在气候温和的南方,也都已经飘了雪花,可是就是在这寒冷的冬季,却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就是在重庆当地的一些市民,居然在寒冷的冬天穿着泳装打麻将,也是非常的有趣了。在寒冷的冬天,重庆的市民穿着泳装打麻将!网友:好嗨哦!

温泉麻将赛现场温泉麻将赛现场

  就是在这两天呆在重庆,温度一直下降的时候,迎来了他们的温泉麻将比赛,一群人都是穿着泳衣在室外打麻将,从这些图片当中我们也可以发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在夏天泡温泉,闲情逸致呢。20场比赛也是非常的激烈,据说是经过了16轮的循环比赛,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最后选出了一位冠军,是来自四川内江的一位女士。

冬日里的娱乐冬日里的娱乐

  不得不说这位女士应该也在家,没少打麻将吧。大家都知道,麻将是我们在闲暇时候做游玩的一个项目,尤其是现在马上就到了我们的春节,大家外出工作了一年都回家了,自然要打上几圈麻将,消遣一下,但是没有想到在四川居然还有关于麻将的比赛,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也是让我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的有趣呀。

(责编:樊璐璐)
温泉麻将重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