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八强!国足一战获世预赛重大利好 或成种子队

不止八强!国足一战获世预赛重大利好 或成种子队
2019年01月21日 00:25 新浪体育
国足获得世预赛重大利好 国足获得世预赛重大利好

  下半场完全碾压式的发挥,中国队不打折扣的亚洲强队风范展示,让上半场感觉很象回事的泰国,最终依旧被收拾的没脾气。别再提什么毫无意义的5比1了,热身赛能算数吗?北京国安热身赛还赢过阿森纳,恒大还摆平过拜仁呢!这场球,打消了太多打算看热闹、打算继续嘲讽中国足球的人的念头,乖乖睡觉去吧!中国就是亚洲八强的实力,是我们的就必须是我们的。中国打亚洲杯很少被弱点的队伍爆冷,这绝对优质的传统,只有坚持看亚洲杯多年的球迷才知道!

  八强当然不是冠军,离四强里最低的第四名还差好几个排位。但对于中国队来说,争到这个排名是在太重要了。因为只有进入八强的队伍,才会被列入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种子队身份。中国队靠着自己在亚洲杯上艰苦卓绝的努力 ,已经提前避开了世预赛上可能遭遇的一些惹不动的超级对手。[小炮剧透国足赢球!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下载APP]

  从目前的亚洲杯局面来看,堪称是中国队强大对手的,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伊朗和沙特这五大世界杯妖队之外,还有卡塔尔和伊拉克,虽然这七支队伍不可能同进八强(16进8,日本对阵沙特,伊拉克对上澳大利亚),但中国队抢到八强席位,意味着我们有最大的几率,提前避开了这七队中的绝大多数队伍,为我们的世预赛小组赛打下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2015年亚洲杯,中国队也杀入了八强,虽然当时是按照世界排名来确定的世预赛种子队,但中国队八强得手之后,世界排名也进入到亚洲前八行列,小组赛中国队就被分到一个相对容易操作的组别中。当然,其后的事,很多球迷应该很清楚,我们几乎靠着重大奇迹和其他组菲律宾队的帮忙,才艰难杀入12强赛。但至少表明,中国队一旦成为种子队,在40强进12强这个初始过程中,还是能占到不小的便宜,过程不完美,不代表分组不完美 。

  这次,中国队将很可能在世预赛又被抽到一个弱旅扎堆的小组中,2018年世预赛是非常沉痛的教训,也是非常好的前事之师,无论球迷还是球员,不愿意这等屈辱的事情,被一些无聊的看客当谈资一遍遍重复,怎么办?球迷当毫无保留的继续顶我们的国足去征战又一届的世界杯预选赛,而中国国家队的小伙子们,目前已经复制了上届亚洲杯杀入八强的壮举,那么世预赛40强小组赛,中国队又有了机会去复仇,去创造一个完美的小组赛战绩!让他们闭嘴!

  这里不奢谈我们能否杀入2022年世界杯正赛圈,但今天通过对东南亚著名妖队泰国的比赛证明,中国队绝对不是40强小组赛只能靠奇迹,靠别人帮助才能晋级,12强小组赛只能列小组倒数第二的混混队伍!作为无可争议的亚洲八强之一,中国队最最底限也能给我们打出一个虽败犹荣般的战绩,比如12强赛的小组第三或第四。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再来看国足能否可能继续有可喜的突破吧,期待你们!!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