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国足赢下非赢不可之战 这次他们没被压垮

顽强!国足赢下非赢不可之战 这次他们没被压垮
2019年01月20日 23:57 新浪体育
国足没被压垮 国足没被压垮

  中国队终于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在这场不能输的比赛中淘汰了泰国队,天知道如果国足输掉了这场1/8淘汰赛会面对怎样的情况,国足面对的舆论压力将无法想象,好在小伙子们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成功逆转了比赛,并晋级八强。

  对手真的那么弱吗?当中国队输给韩国队之后,很多人都认为这对国足来说其实是个好事,因为这样一来,国足就避开了西亚群狼的围剿,可以在淘汰赛面对泰国队,毕竟一直以来东南亚球队几乎与鱼腩两个字划等号。但是实际上在经过多年的卧薪尝胆后,泰国越南等队的实力今非昔比,本次亚洲杯越南和泰国都打进了淘汰赛,近年来更是屡有佳绩,虽然国足实力仍有优势,但是已经不是虐菜式的对决,而是需要倾尽全力才有把握战而胜之。[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小炮成功剧透国足!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下载APP]

  国足太久没体验过这样的胜利的感觉!另一个原因,国足已经太久没有在淘汰赛赢球的经历了,几乎已经忘记了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15年以来,无论是任何一个级别的国家队只要一到淘汰赛就是跪的节奏,而这次面对实力不强的泰国队,国足几乎到了一种没有退路的节奏,对于中国队来说,这几乎是一场必须要赢得比赛,只有赢才能洗刷耻辱!

  最终国足终于克服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拿下了这场必须要赢得比赛,晋级亚洲杯八强战,国脚们也终于可以放下这些压力,享受今晚的胜利,同时用轻松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八强战中。

  (猫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