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夺三星杯还房贷 国脚郜林豪宅价值7000万

柯洁夺三星杯还房贷 国脚郜林豪宅价值7000万
2018年12月07日 10:50 新浪体育综合
柯洁夺冠,韩国人安国铉亚军 柯洁夺冠,韩国人安国铉亚军

  来源百家号:学姐看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第23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中国棋手柯洁带病2-1逆转韩国棋手安国铉,赢得个人第三座三星杯冠军奖杯,同时也是他的第6个世界冠军,他也因此加冕最年轻的六冠王。

  柯洁在韩国领取了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5万元)的奖金。他接受采访时打趣道:“这个冠军缓解了我的房贷压力,奖金可以让我的生计不愁”。

  21岁的柯洁年纪轻轻,在国内围棋界已经有了不小的名气,平时他参加围甲联赛及其他赛事,挣奖金及出场费,还有广告代言,收入不菲,所以他说去韩国挣的185万缓解房贷压力,应该是开玩笑。不过下围棋挣的钱却依然无法与其他的一些项目相比较,比如说足球。

  在中国,国足的成绩在所有体育项目中垫底,输球已经成为常规操作;此外国足已经连续多届未能进世界杯正赛。然而,另一方面国脚的收入却是顶尖的。比如广州恒大国脚郜林,虽然在国足13年,已有100场的纪录,然而进球才20粒,其中只有5粒是在正式比赛中打入。

  然而郜林的收入却是令人非常羡慕的所在。据日本媒体报道,在2016年恒大与他续约后,郜林的收入来到了2400万元人民币,而且是税后收入。此外,郜林经常接广告,在他的社交媒体上,经常看到他发各种广告赚钱,而业余时间他还进行各种投资,因此他每年的收入几千万是有的。

  郜林能赚也会花,他买了多部豪车,有宝马、路虎、奔驰等,当初他向女朋友王晨求婚,就送给她一辆保时捷当礼物。2016年,郜林入手了广州最好位置的豪宅。该豪宅面积达到了400平米,位于珠江边,不远处就是地标建筑小蛮腰。据说恒大老板、前中国首富许家印也住在这个小区。

  郜林入手该豪宅时,价格为10万每平米,现在已经涨到了17万每平米以上,加上他采用了最好的装修材料,所以如今这套房子价值7000万以上。

  有网友表示,这也太不公平了,代表中国拿好多个世界冠军,却要还房贷;而国足成绩那么多,中国国脚却赚最多的钱!

围棋柯洁三星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