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於之莹胜鲁佳江苏领跑 上海0-5不敌厦门

女子围甲於之莹胜鲁佳江苏领跑 上海0-5不敌厦门
2018年10月19日 17:34 新浪体育
江苏队主力於之莹 江苏队主力於之莹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10月19日,2018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6轮比赛在各主场战罢。於之莹击败鲁佳,王晨星战胜张子涵,江苏队继续领跑积分榜。芮乃伟和唐奕分别不敌陆敏全和黑嘉嘉,上海队0-5负于厦门,让出积分榜次席。

  女子围甲前15轮过后,天域生态江苏队以10分的优势领跑。上海和厦门同积47分紧随。

  领头羊天域生态江苏队主场对阵武汉晴川队,第一台於之莹与前队友鲁佳展开直接交锋。执黑的鲁佳中盘时在右边发力,於之莹弃子取势,形势反倒是对白棋有利。此后鲁佳顽强拼搏,双方经过两次劫争转换,於之莹吃掉黑棋左上角和上边四颗黑子,锁定胜局。鲁佳于220手中盘认输。另一场王晨星击败张子涵,天域生态江苏队主场5-0击败武汉晴川队。

  处于第二集团的上海中环集团队本轮与厦门观音山队展开直接交锋,两队同积47分,是第二名的直接竞争对手。第一台之战,执黑的芮乃伟中盘力量未能奏效,在上方定型严重亏损下,芮乃伟未能找到翻盘良机,负于小将陆敏全。第二台唐奕执白3/4子惜败于黑嘉嘉,中国移动0-5不敌厦门观音山。

  其余比赛中,中信置业洛阳队 5-0 芜湖华益阀门队。杭州云林决破2-3负于河北体彩队。时代中国广东队2-3负于云林棋禅浙江队。

16轮过后积分榜16轮过后积分榜

  本轮赛果如下:

  中信置业洛阳队 5-0 芜湖华益阀门队

  一台 李赫五段 胜 周泓余四段

  二台 陶然初段 胜 袁亭昱二段

  杭州云林决破队 2-3 河北体彩队

  一台 高星四段 负 曹又尹 三段

  二台 方若曦二段 胜 王爽三段

  时代中国广东队 2-3 云林棋禅浙江队

  一台 蔡碧涵四段 负 汪雨博二段

  二台 陈一鸣三段 胜 潘阳三段

  天域生态江苏 5-0 武汉晴川学院

  一台 於之莹六段 胜 鲁佳二段

  二台 王晨星五段 胜 张子涵三段

  上海中环集团队 0-5 厦门观音山队

  一台 芮乃伟九段 负 陆敏全五段

  二台 唐奕三段 负 黑嘉嘉七段

  (文玄)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