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投名人扑克赛将开幕 汪峰李开复等众星出战

2017年01月05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事LOGO赛事LOGO

  新浪体育讯  2017年刚刚到来,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就让人措不及防。由99位创投界、演艺界、德扑界名人将于2017年1月12日,共同参加一场名为“2017中国创投名人赛”的德州扑克赛事,由春光里主办,聚众互动、GirlUp美女创业工场承办,创业黑马、丰厚资本、黑马投资学院、京东金融众创基金协办,指导单位为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

  中国创投名人赛以“跨界竞技慈善”为主题,诚邀创投界、演艺界、德扑界共99位名人参赛,他们将组成11支战队,上演国内德州扑克史无前例的跨界巅峰之战。本次赛事无任何参赛费用,并且将以所有获奖选手的名义,从价值数百万的奖励中捐赠一部分至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用于扶持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

  中国创投名人赛首次采用战队赛的形式,11位战队的队长将率领各自的8名成员与其他各队展开激烈对抗,赛制和奖励既具有竞技性,又具有趣味性,同时1月12日当天还将进行全程直播,观众们可以在各大直播平台观看。聚众互动将负责本次活动会务、赛事和直播部分。

  1月4日晚,此次活动的发起人&组委会主任——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在活动场地春光里,以一场别具特色的网络直播发布会,为观众们揭秘中国创投名人赛。

  德州扑克这项拥有上百年历史的扑克游戏,作为智力竞技运动和高端社交活动已风靡全球。在德州扑克中,能看到的不仅仅是扑克和桌面上记分牌的数值,还有丰富的策略、缜密的逻辑、玩家的性格和气质,甚至它更像一段浓缩的人生,每一场比赛都在考验着你的决策力,这些正是德州扑克的魅力所在。

  在直播发布会中,当谈起为什么其中包括著名音乐人汪峰,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著名导演王岳伦,德扑界传奇人物的David Chiu等各界名人接到邀请后立即确认参赛时,杨守彬表示,“这99位名人是真正热爱德州扑克,深刻理解德州扑克文化的人,由他们共同参与的这次活动,可以说是一场最顶级的赛事,更是一场盛会,它的跨界价值和社会意义将会成为人们未来很重要的回忆,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这也是众多大咖参与其中的原因之一。”

  同时这次活动也是推广德州扑克及其文化的重要机会,德州扑克作为一种高端的智力竞技游戏,在我国还处于萌芽期,需要将其以体育竞技的角度向大众进行健康正面的推广,各界名人的带头作用非常重要。这次比赛和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进行了合作,希望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最后,杨守彬通过直播为观众们介绍了本次参赛的11支战队队长及主要成员,并期待他们在1月12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文章关键词:扑克汪峰李开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