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象公开赛余泱漪胜谭中怡 温阳周健超告捷

2016年12月14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余泱漪胜谭中怡余泱漪胜谭中怡

  新浪体育讯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经过一天的休整,12月13日,2016年“星艺装饰杯”海南(儋州)国际象棋国际公开在光村雪茄风情小镇中国国际象棋协会训练基地重新展开厮杀。余泱漪不出意外地战胜谭中怡,温阳和周健超分别战胜两位外国棋手。

  温阳的对手是美国老将阿列克谢·叶尔莫林斯基,他们此前从未交手,互相之间也不熟悉。“今天这盘棋还是很激励的,我感觉对手在开局的选择上可能有些小问题,但是应对得非常精确”,温阳说他还没准确拆解这盘棋。在你来我往的争斗中,温阳逐渐确定了自己的优势,虽然最后有个和棋的机会,显然对方并没有抓住,“我后来跟他聊了一下,他说他没看清楚。”

  处在第三台的周健超的对手是摩尔多瓦的弗拉基米尔·哈米杰维奇,他们之前也没交过手,“对手前几轮的时候赢了拉波特输给余泱漪了,但今天明显准备不够充分,开局后就落入下风,后来时间也紧张,就输了”,周健超一如既往地快人快语。周健超认为自己到目前为止发挥一般,有两盘该赢的棋没赢下来,“主要是自己下得不够好”。

  在前面几台的较量中,房岩和澳大利亚棋手赵宗辕弈和,徐英伦取胜戴常人,彭健雄和塞格米德·巴特楚伦、李炎恺和房宇翔双双下成平手。

  第6轮战况如下:

  目前在4.5分以上的6位棋手中只有一位外国棋手:俄罗斯的齐杜波夫·扎姆萨兰。余泱漪以5.5分独自领跑,温阳5分紧随其后,周健超、徐英伦、谭中怡和俄罗斯帅哥并列4.5分。

  第7轮对阵形势如下:

文章关键词:国象谭中怡余泱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