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男子桥牌队挑战赛开打 二队向一队发起挑战

2016年12月13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国家男子桥牌队挑战赛在浙江宁波荪湖山庄开打,国家男子二队向一队发起挑战,胜出者将成为2017年国家男子一队。

  目前的国家男子一、二队是通过2015年12月举办的2016-2017年度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产生。根据选拔办法规定,一队代表中国参加了2016年国际比赛,但由于未能取得相应成绩,须在年底接受2队的挑战,以决定谁能取得2017年的国家桥牌男子1队资格。

  挑战赛共打8节,每节16副,共打3天,于15日结束。胜队成为国家桥牌男子一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5月份在韩国举办的亚太锦标赛等国际比赛,二队则在一队无法参加周期内的世界锦标赛、洲际比赛和其他国际比赛时拥有优先递补权,并有权代表国家2队参加周期内允许参加的世界或洲际锦标赛和其他国际桥牌赛事。

文章关键词:桥牌国家队宁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