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WPT中国赛主赛Day1A446人参赛 163人晋级

2016年10月30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WPT中国赛红牛主赛Day1AWPT中国赛红牛主赛Day1A

  2016年10月29日,2016红牛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即2016 WPT National China,下称WPT中国赛)主赛正式开赛,在当天Day1A赛事中,现场共446名选手参赛,在经过10个级别的角逐后,共计163名选手顺利晋级明天的Day2,选手刘振华成为当日CL。

DAY1A CL 刘振华DAY1A CL 刘振华

  作为主赛开赛首日,Day1A出席参赛的明星牌手也不在少数,其中包括联众签约牌手Nicky,吴绍纲,联众伙伴、2014WPT中国赛主赛冠军梁家扬,2015WPT中国赛主赛亚军金鑫,2012WPT海外赛事冠军Ben Hamnett等。

联众签约牌手吴绍刚联众签约牌手吴绍刚
联众伙伴、2014WPT中国赛主赛冠军梁家扬联众伙伴、2014WPT中国赛主赛冠军梁家扬
2015WPT中国赛主赛亚军金鑫2015WPT中国赛主赛亚军金鑫
2012WPT海外赛事冠军Ben Hamnett2012WPT海外赛事冠军Ben Hamnett

  与此同时, WPT菠萝快速热身赛冠军中选手周文从3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该赛事的冠军,赢取了今年WPT中国赛的首个附加赛冠军金手链及奖杯。

WPT菠萝快速热身赛冠军周文(右)WPT菠萝快速热身赛冠军周文(右)

  10月30日,2016红牛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即2016 WPT National China,下称WPT中国赛)主赛进入Day1B,激烈赛事正在进行中,爱奇艺、乐视、搜狐、花椒等网站及直播平台开启火热直播。更多精彩赛事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WPT德州扑克德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