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城市团体赛暨全国晚报杯辽沈晚报队选拔赛

2016年10月28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辽宁城市团体赛暨全国晚报杯辽沈晚报队选拔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辽沈晚报

  二、承办单位:沈阳世纪天元围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竞赛指导单位:辽宁省体育总会

  四、比赛时间: 2016年11月19日至20日

  五、比赛地点: 沈阳健晖君悦酒店

  六、比赛项目:团体赛和个人赛

  七、参赛资格:

  (一)辽宁省内城市及地区围棋团体、个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下需持有业余3段及以上证书。

  (二)每个团体单位由3名棋手组成,只允许报1名业余7、6段棋手。地区、男女不限,持有职业段位的棋手不得参赛。

  (三)对参赛单位或运动员资格如有争议,报大会仲裁委员会处理。

  八、比赛办法:

  (一)采用国家体育总局2002年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

  (二)采用个人积分编排,电脑抽签,根据参赛人数比赛7--9轮;

  (三)团体三名棋手的个人名次相加计算团体成绩。

  九、奖励办法:

  (一)团体录取前10名颁发证书。奖金奖励前三名: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1500元,第三名600元。

  (二)个人录取前10名颁发证书。前1-2名棋手代表“华奥体育辽沈晚报队”参加2017年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

  十、报名办法:

  (一)每个团体单位交竞赛服务费450元(含3人每人10元人身意外保险),个人报名交竞赛服务费160元(含10元人身意外保险),各参赛单位或个人于2016年11月12日下午17时前将报名单报至报名邮箱:460309110@QQ.com ,格式内容《代表队名称、联系人、电话、参赛人员姓名、段位、性别、身份证号码》。逾期不予报名。

  (二)请将竞赛服务费于2016年11月12日下午17时前汇入

  开 户 行:沈阳市交通银行和平支行; 收款人:杨爽

  账 号:6222600310011967784

  联 系电话:024-22854921 13082479875

  (三)大会统一安排食宿,食宿标准:220每人/每天(中途不退)。11月18日报到,下午4点召开领队会。报到地址:沈阳健晖君悦酒店A座(沈阳市沈河区北站77号,沈阳北站南出口马路斜对面。电话:024-31289999)。按报名表所注明的房间规格和数量将食宿费汇入以上账号开户行,汇款金额邮件必须注明。报到时凭汇款小票安排食宿。

文章关键词: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