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居文君力克伊朗头号女将 助上海大胜山东

2016年09月24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队居文君上海队居文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映美杯”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开来物业扬州站第13轮比赛在扬州维也纳国际酒店战罢。榜首之战上海建桥学院队凭借两位女棋手居文君、章晓雯的胜利,以总分3.5比1.5战胜山东景芝酒业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天津春华校园队则以4比1大胜杭州。

  本轮上海建桥学院队与山东景芝酒业队上演榜首之争,最终,三台男棋手之战倪华、周健超、楼一平分别弈和卜祥志、赵骏、温阳,此外两场女子对决居文君、章晓雯分别战胜伊朗头号德马尔沙利赫、翟墨,助上海队以3.5比1.5大比分战胜山东队,上海队凭借本场胜利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排名第三位的天津春华校园队本轮迎战杭州队,双方的五场比赛全部分出胜负,其中一台王玥执黑战胜马群,戴常人负高睿,马拉霍夫战胜小将白金石,女子方面天津队两位小将肖依依、倪诗群发力,分别战胜外援扎格尼泽娜娜以及顾天璐,帮助天津队将比分锁定在了4比1,凭借本场胜利天津队升至积分榜次席。

  北京北奥队本轮对阵成都棋艺学院队,余泱漪、章钟、赵雪三位主力为北京队建功,先后战胜赵元赫、许翔宇、李芸杉,另外两场房岩、王珏则与李荻、任肖伊握手言和。

  重庆体彩队本轮小负青岛实验初中队,其中三场男子比赛王晨、刘言、周唯奇分别弈和王皓、王桐森、房宇翔,雷挺婕不敌小将洪星,谭中怡与周桂珏战成平局,最终重庆以2比3负于青岛队。

  浙江白雪棋院队以3比2小胜广东深圳华阳文化体育国际象棋俱乐部队,其中卢尚磊成为浙江队的获胜功臣,执白战胜李师龙;另外丁立人、徐铭辉、裘孟洁、丁亦昕分别弈和曾重生、徐英伦、李雪怡以及外援。

  江苏绿羊温泉队本轮同样以4比1的比分大胜深圳市龙岗国象队,其中余瑞源、林晨、郭琦、袁烨分别执黑战胜林艺、余凯丰、杜雨馨、徐瑜泽,老将徐俊后手不敌蒙古外援巴图尔噶。

  联赛13轮过后上海队积21分稳居榜首,天津队积19分升至次席,北京北奥队18分暂列第三,山东队18分、浙江队15分、重庆队14分、杭州队14分、青岛队13分、江苏队11分、成都队8分、广东队5分、深圳队0分暂列第4至12位。

  9月25日13时将进行国象甲级联赛第14轮的争夺。

  以下为第13轮详细赛果:

  (梓沫)

文章关键词:国象联赛扬州居文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