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国际城市赛战罢五轮 伊利亚阿里全胜

2016年09月03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利亚击败阿特姆伊利亚击败阿特姆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天山之都 物阜民康杯”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城市围棋公开赛在新疆阜康天池宾馆战罢第五轮,俄罗斯棋手伊利亚,以色列棋手阿里两人五战全胜,暂时领跑。4日将进行最后三轮的对决,各奖项归属将陆续揭晓。

  3日上午8时30分,第四轮比赛打响,六位全胜的棋手捉对厮杀。焦点战李培伦对阵阿里,双方下得格外激烈,最后还因为用时产生了一点小争议。最终李培伦大度放弃,签字认输。赛后研究,当时的局面如果双方继续下的话,可能是非常细的半目胜负。

  第五轮仅剩三位全胜棋手,俄罗斯第一人伊利亚击败乌克兰棋手阿特姆,以色列的阿里则下调击败了一位一负的棋手。这样五轮战罢伊利亚和阿里保持全胜,两人将在第六轮决一雌雄。李培伦在第五轮力斩首届比赛冠军帕沃尔利兹,目前四胜一负,保留着争冠可能。

  今天下午,参赛丝绸之路城市赛的棋手们将前往天池参观女子围甲,同时聆听棋圣聂卫平的大盘讲解,这对参赛棋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利。

  (文玄)

文章关键词:围棋伊利亚阿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