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杯本选张璇黎春华告捷 新初段尹渠力克曹又尹

2016年08月28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璇胜黄子萍张璇胜黄子萍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第14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在中国棋院开幕,本选首轮32位棋手捉对厮杀,王祥云战胜贾罡璐,张璇击败黄子萍,新初段尹渠力克曹又尹。29日继续进行本选第2轮,尹渠vs陈一鸣,张璇vs陶然,唐奕vs许俭颖。

  人气主播贾罡璐与王祥云狭路相逢,双方形势始终胶着,经过官子鏖战,贾罡璐自感目数吃紧,试图强撑,无奈空中出劫而告负。

  本届建桥杯有4位新科初段参战,00后黄子萍对阵5冠王,张璇果然如开幕视频所说发挥洪荒之力,序盘即斩获中央5子,此后黄子萍试图屠龙未果,爽快投子。02年出生的尹渠仅比周泓余大5个月,本轮遭遇曹又尹,不畏强敌弈得有张有弛。曹又尹强行分断大龙试图猛攻,但尹渠冷静应对化险为夷,随后消劫锁定胜局。另一盘刘慧玲战胜同级生赵一方。

  许俭颖与王思尹一局鏖战至最后半目胜负,许俭颖判断赢半目,但数子出现失误结果发现是输半目,随后双方再复盘了2遍,确认是白176子,黑胜3/4子。

  在国家队选拔赛中发挥出色勇夺头名的潘阳昨日负于李羿蓉,国家队选拔赛第4名罗楚玥输给高星,并列第6名PK陆敏全胜张子涵。年龄最小的周泓余战胜赵贯汝。老将仇丹云两连胜,叶桂、沈颖告负,最后结束的一局黎春华战胜蔡碧涵。

  8位本赛种子棋手於之莹、王爽、芮乃伟、鲁佳、王晨星、汪雨博、李赫、宋容慧在开幕式后与领导嘉宾进行了双面打指导棋。

  建桥杯本选第2轮8月29日12:30在棋院201进行,刘慧玲vs范蔚箐,周泓余vs陆敏全,黎春华vs王祥云,仇丹云vs高星。建桥杯由中国棋院、上海建桥学院主办,每方2小时5次1分钟读秒,冠军25万元、亚军10万元。28-31日连战4轮决出4强,半决赛和决赛三番棋待定。

  第14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本选1轮(8月28日):

  刘慧玲 胜 赵一方

  范蔚箐 胜 周旋

  周泓余 胜 赵贯汝

  陆敏全 胜 张子涵

  黎春华 胜 蔡碧涵

  王祥云 胜 贾罡璐

  仇丹云 胜 战鹰

  高星 胜 罗楚玥

  李羿蓉 胜 袁亭昱

  赵奕斐 胜 李小溪

  尹渠 胜 曹又尹

  陈一鸣 胜 郑岩

  张璇 胜 黄子萍

  陶然 胜 叶桂

  唐奕 胜 沈颖

  许俭颖 胜 王思尹

  第14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本选2轮(8月29日):

  刘慧玲 vs 范蔚箐

  周泓余 vs 陆敏全

  黎春华 vs 王祥云

  仇丹云 vs 高星

  李羿蓉 vs 赵奕斐

  尹渠 vs 陈一鸣

  张璇 vs 陶然

  唐奕 vs 许俭颖

文章关键词:建桥杯张璇黎春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