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象棋嘉年华新加坡站 党斐沈毅豪双人盲棋表演

2016年07月26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党斐沈毅豪双人盲棋表演党斐沈毅豪双人盲棋表演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上午,2016年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四国青少年象棋队际赛暨第二届亚洲象棋嘉年华新加坡站于新加坡碧山大礼堂举行了最终日的活动。“棋如人生”象棋历史文化讲座、党斐大师、沈毅豪大师中马象棋大师双人盲棋2对6表演赛、大会闭幕礼三项活动依次举行。

  首先举行的“棋如人生”象棋历史文化讲座由象棋大师党斐、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主任王万军共同主持,党斐大师向在座的所有来宾和小棋手满怀感情的讲述了他心目中象棋的意义和亲身经历,王万军主任则从荥阳与象棋的渊源讲起,生动描绘了象棋发展长河中的历史文化故事,引人入胜,两位嘉宾的精彩发言引来了在座同仁们的阵阵掌声。

双人盲棋表演赛现场双人盲棋表演赛现场

  随后,双人盲棋表演赛隆重登场。本次双人表演赛本为柳大华特级大师、党斐大师师徒双人表演,但是由于柳大华特级大师因事未能前来狮城,组委会临时决定由马来西亚冠军沈毅豪大师顶替出战。

  巧合的是,沈毅豪大师也是柳大华特级大师的学生之一。两位师兄弟跨国组合默契如何,值得期待。经过一番激烈厮杀,两个小时后,党斐大师、沈毅豪大师以惊艳的全胜战绩圆满收尾。我们在不得不配合两位大师精湛技艺的同时,也感叹中外象棋交流已经到了日新月异的阶段。随后,各国嘉宾共聚大会闭幕礼,依依不舍再约相聚,第二届亚洲象棋嘉年华新加坡站也由此圆满落下了帷幕。

  “亚洲象棋嘉年华”的象棋文化圣火来到狮城,这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回归之旅。而亚洲象棋青少年活动首次圆满举行,也必将本次盛会载入史册。亚洲象棋嘉年华的圣火传递之旅仍在持续,7月31日,第十九届亚洲象棋锦标赛暨第二届亚洲象棋嘉年华系列推广活动中国·福根美林(城阳站)将来到风景宜人的中国著名海滨城市青岛市,首个亚洲象棋文化社区呼之欲出,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象棋新加坡亚洲象棋嘉年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