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选拔第3轮李世石崔哲瀚过关 李昌镐出局

2016年07月22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22日,韩国农心杯选拔赛第3轮比赛在韩国棋院赛罢,结果李世石、崔哲翰过关,李昌镐不敌姜至省无缘第4轮比赛。

  今年第18届农心杯韩国队阵容,姜东润作为韩国唯一的现役世界冠军(LG杯)免选获得资格,此外主办方握有1张外卡,剩余3张资格韩国棋院213名职业棋手分3组争夺。因为分组太少,韩国棋手必须连胜6、7轮才能披上韩国队战袍。22日第3轮赛事结束后,各组的十六强阵容已经产生,其中朴廷桓、申真谞分属A组,李世石、李东勋分在B组,朴永训、崔哲翰、赵汉乘身在C组。选拔赛第4轮比赛7月25日进行。

  第18届农心杯本赛第一阶段比赛,9月27日至30日在吉林省延吉市进行。

  (蓝烈)

文章关键词:李世石李昌镐农心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