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超霸赛次轮战罢 侯逸凡卜祥志握手言和

2016年07月09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侯逸凡卜祥志弈和侯逸凡卜祥志弈和

  新浪体育讯  “人民网杯”中国海南儋州第七届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战在海南儋州哈瓦那酒店结束第二轮比赛。余泱漪战胜俄罗斯棋手伊恩•涅波姆尼亚奇,收获首胜。头号种子丁立人与王皓、侯逸凡与卜祥志、王玥与彼得•列科、瓦西里•伊万丘克(乌克兰) 和潘达拉•哈里克斯南(印度)均握手言和。

  余泱漪本局对阵士气正盛的俄罗斯棋手伊恩•涅波姆尼亚,后者在首轮比赛击败中国头号棋手丁立人,状态不错。本轮,余泱漪发挥出色,抓住对方一次技术失误,成功赢下比赛,迎来首胜。

  棋后侯逸凡本轮对阵卜祥志,首轮她不敌王玥,本轮她与卜祥志握手言和。其他几盘的对决,印度棋手哈利克思南与乌克兰传奇老将伊万丘克战成平局。首轮失利的头号种子丁立人本轮执白遇到队友王皓,在双象对双马少一兵的残局中,双方长将和棋。

  两轮比赛过后,中国棋手余泱漪、王玥、卜祥志总积分1.5分,领跑积分榜。王皓、伊万丘克、涅波姆尼亚奇、列科总积分1分。丁立人、哈利克里斯纳、侯逸凡总积分0.5分。

  明天的对阵:彼得·列科对战侯逸凡、伊恩·涅波姆尼亚奇迎战王玥、王皓对阵余泱漪、潘达拉·哈里克斯南出战丁立人、卜祥志交手瓦西里·伊万丘克。

  (李昕)

文章关键词:国际象棋超霸杯侯逸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