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围棋联赛闭幕 崔精压於之莹夺MVP

2016年07月05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尔富光tax队获得冠军和5000万韩元奖金。首尔富光tax队获得冠军和5000万韩元奖金。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2016 MDM韩国女子围棋联赛”闭幕式在首尔蚕院洞TheRiverside酒店举行。崔精在闭幕式举行的记者团和棋迷(各占50%比例)的网上投票中得票数超过队友於之莹当选了2016含女子联赛的最有价值棋手(MVP)。

崔精成为联赛MVP崔精成为联赛MVP

  首尔富光tax队今年靠於之莹、崔精组合所向披靡,其中於之莹取得12胜1负的成绩,崔精取得14胜2负的成绩。韩女子联赛举行颁奖仪式之际,於之莹正在出战中国女子围甲第7轮敦煌专场比赛,前六轮她取得了全胜的战绩。

  崔精还获得了多胜奖,她在常规赛取得12胜2负的战绩,在总决赛又取得两胜的战绩。崔精当选MVP的奖金是300万韩元(1万7300元人民币),多胜奖的奖金是200万韩元(1万1500元人民币)。崔精获双奖后谈感想说:“去年我的成绩很不好,所以很对不起队员们。但今年得以获奖项非常高兴。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们。”

奖杯聚焦奖杯聚焦

  首尔富光tax队的主教练权孝珍获得了最佳主教练奖和500万韩元奖金。权孝珍率去年排名垫底的富光tax队获得了2016韩女子围棋联赛的总冠军。权孝珍谈获奖感想说:“对我们不遗余力的支持是获得总冠军的源动力。尤其我们比赛的时候,俱乐部另发取胜津贴和鼓励津贴,对队员们起到了激励的作用。”

亚军麟蹄降天队获得3000万奖金亚军麟蹄降天队获得3000万奖金

  个人奖后颁发团体奖,总冠军首尔富光tax队获得了冠军奖杯和5000万韩元奖金。亚军麟蹄降天队获得3000万奖金,季军浦项队获得2000万韩元奖金,第4名SG高尔夫队获得了1000万韩元奖金。此外,今年新组建的京畿湖畔建设队获得了最佳队服奖。湖畔建设队在棋迷投票中获得47.48%的支持率,获得了100万韩元的奖金。

  “2016 MDM韩国女子围棋联赛”常规赛共打了56场、168局比赛,预算总规模为7亿8000万韩元(450万3482元人民币),对局费为胜100万韩元、负30万韩元。

  (蓝烈编译)

文章关键词:围棋韩国女子联赛崔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