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扑克伦敦皇家队领跑赛区 挺进夏日系列赛

2016年06月03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伦敦皇家队队长Liv Boeree(右)伦敦皇家队队长Liv Boeree(右)

  新浪体育讯  Liv Boeree绝对是目前最开心的队长,由她率领的伦敦皇家队成功登顶欧亚赛区,进入GPL现场赛环节——将于拉斯维加斯场开战的夏日系列赛。

  在常规赛季线上比赛的最后一周,Liv、Igor Kurganov、Sam Trickett表现出色,为队伍赢得18分,成功登顶赛区。Igor率先在周二的六人桌中拿下5分,当晚Liv获得第二场六人桌的胜利,再添7分。

  随后伦敦皇家的Sam Trickett与莫斯科狼獾队的Vladimir Troyanovskiy展开了单挑比赛,最后Sam Trickett以2-1获胜。这一胜利直接让伦敦皇家队在欧亚赛区排名第1。

  巴黎飞行者队的Mike Leah周二拿下一场6人桌的胜利,重回赛区第一,然而好景不长。第二天在Twitch两位大神的第二轮交锋中,Elky即遭Nanonoko横扫。

  Randy Lew@nanonoko的一条Tweet:欢迎来到12级炉石菜鸟的世界!GG@elkypoker!输家请客,提前谢啦!

  Sorel Mizzi这次与Timothy Adams单挑只迟到了几分钟,依然2-1战胜罗马大帝队。

  6月6日,全球扑克联赛将以夏日系列赛的形式回归,在我们位于拉斯维加斯的摄影棚开启现场赛,所有队伍将进行跨赛区的单挑。

  Alexandre Dreyfus@alex_dreyfus的一条Tweet:我在美国的第一个办公室。就让GPL从这里起步吧。

  第8周欧亚赛区排名

文章关键词:扑克全球扑克联赛伦敦皇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