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亚洲个人赛战罢两轮 韦奕温阳高睿连胜领跑

2016年05月28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奕获胜韦奕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17时,国际象棋亚洲个人赛第二轮的角逐,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进行。中国军团延续前一天的势头,胜利的枝头上硕果累累。

郭琦执黑弈和印度戈麦斯郭琦执黑弈和印度戈麦斯

  在昨天的比赛,第一台,越南棋手黎光镰执黑胜印尼的梅格兰托;2台乌兹别克的卡西姆丹诺夫执白与蒙古古达方战平;3台中国队小将韦奕执黑胜印度的Karthikeyan;4台倪华与伊朗年仅13岁的新星Firouzja战平;12台中国内战,18岁的徐译输给了温阳。

  放眼望去,中国男棋手韦奕、温阳、高睿、褚伟超、朱忆5人获胜,倪华、白金石、房岩、徐英伦、4人战平,卢尚磊、王一业、徐译和刘言败给不同的对手。至此,除徐英伦连和两盘外,其余棋手都已赢棋,其中韦奕、温阳和高睿三人两连胜。

  女子战线上,前一天取胜的两位棋手,昨天都获得平局,而小将袁烨却在对局中胜出。

  昨天郭琦执黑对弈印度戈麦斯。郭琦的布局不错,但进入中局下得有些不够精致。对方如选择直接发力是白棋好,可能是忌惮中国的新科全国冠军的威力,戈麦斯从19-29回合下得很消及,让郭琦产生攻王胜机。但郭琦攻王手法太追求美感,30……Nf3后,没走出g5冲兵掩护,然后Rh6从h线直线杀王。最后虽多兵,但白棋a线通路兵离黑棋底线太近,只能在50回合长将成和。

  徐俊老师说:这一轮实力不像上轮那么差距大了,以后战斗会越来越激烈。积分循环第一轮是种子对非种子选手,如100选手,第一轮就是1对51。第二轮,3号种子韦奕对手是24号种子,而第三轮,韦奕将在第2台执白对16号种子、乌兹别克选手Vakhidov(2578)。

文章关键词:国象亚洲个人赛韦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