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又尹:首次进世界赛本赛 想和李世石学一盘

2016年05月28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曹又尹杀进本赛曹又尹杀进本赛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曹又尹三段屠龙击败金彩瑛二段,成功杀入首届新奥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这是曹又尹首次打进世界大赛本赛,赛后笑称自己是攒人品,希望能和李世石学一盘。

  问:恭喜获胜。

  曹又尹:谢谢,以前很多次倒在预选决赛,这回是第一次打进世界大赛本赛。

  问:本局进程如何?

  曹又尹:布局感觉对方有点亏。不过我应该抢先走右下,在左下长出两子有点想当然,本想先手弃子整型,但对方肯定选择气合作战了。之后战斗黑走得有点紧,中央她很薄,很难吃住我,如果对杀气也不太够。

  问:之前在2014穹窿山兵圣杯对阵过金彩瑛,这是你俩第2次正式对局吧?

  曹又尹:是的,上一次也是我赢了。

  问:本次新奥杯中午12时开赛,会不会感觉饿啊?

  曹又尹:还好,都是先吃过午饭再来比赛。感觉比女子围甲好些。女子围甲上午开赛,中午只能吃点心,下到后面就有点晕了。

  问:这次连赛5天,首轮轮空后4连胜,感觉累不累?哪盘印象最深?

  曹又尹:之前训练赛也是一天很多盘,还好不太累。最近联赛下得不好,算是攒人品了。这回连捡了很多盘,还是最后一盘印象深,感觉对手可能有包袱,没有放开。

  问:本赛64强希望对阵哪位棋手?

  曹又尹:想和李世石学一盘(笑)。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曹又尹李世石新奥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